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情感的告白

留下心情轨迹,记录生活点滴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8月27日  

2013-08-27 20:32:57|  分类: 亲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夜,难以入睡。难受,在噩梦与揪心中煎熬。

早上忽接外甥电话,姐在医院抢救中,匆匆赶去,姐己驾鹤西去,顿时五脏如刺,神志恍惚。多年来,姐饱受病痛折磨,在辛劳和汗水中饱经沧桑。

年龄差距,让我自小对姐有着一种依赖和不舍,也让姐对我特为疼爱,今天阴阳相隔,为我带来无尽伤悲。想着那种永无再见的绝望,让我对生命的感受是如此的残酷、悲伤和无奈。

今天,姐诀别了这个世界,诀别了她一生中经历过的艰难苦困,辞别了人世间所有的辛酸和苦痛,带着不愿离开,去了我们不会知道的天堂。

所有的哭泣,悲伤,痛心,都已无用,都无法挽回姐你逝去的生命,如今的我所能做的,也只有在此叩首作揖,寄托我对你离去的悲戚心情。

愿姐在天堂快乐,安详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3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