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情感的告白

留下心情轨迹,记录生活点滴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活着是为了什么?  

2008-05-26 22:49:38|  分类: 感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对于人活着是为了什么?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答案,就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。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,也不是一时可以回答的。人活着也许是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续,为了实现理想和追求,为了体现人生自我的价值。人终究不能因为必死而不活,生命才是人的标志。有的时候人生遇到了重大挫折,容易产生对世态心恢意冷,就想到了死这个字。我觉得单一的失误并不代表人生的全部,死是很简单的事,但你会甘心吗?父母之恩还未报答,自己的愿望还没实现,还有那么多美丽的人、事、物不曾见识,来这世上是多么的难得,父母给了我们生命,我们就得好好活下去,总不能让这有限的人生白白浪费呀。

人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?有时候我也会有这种感觉,这个问题我也在思考,我们每天忙忙碌碌,总希望身边的每个人都能快乐的生活,我们活着就是为了付出吧,把所有的爱都付出给自己身边的人,没有考虑要得到相同的回报,再多的累、再多的苦、再多的痛都要承受,因为生活总是要继续的。生命对于人来说毕竟只有一次 ,在这有限的、仅有一次的生命里,有苦有乐是人生的必然,但闭苦求乐、化苦为乐是智者的超然!化苦为乐吧,不要苦了自己,尽量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再去想那些无聊的、不快的事,去寻找生活中的快乐!因为时光流失后将永远回不来,有的只是追忆跟思念。让痛苦的记忆在模糊,让不快的日子在远离,人生是有限的,错过了或许就是永远的遗憾。“人生几何时,怀忧终年月”,但愿每一个人以后都要为开心而活着。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